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

最后一天在幼儿园

三年过去,
幼儿园的工作终于落幕了。

孩子们有一些都已经上了2年级,
我问:“孩子们不舍得我吗?”
他们说:“不舍得阿。”
感动...T^T...

我好奇:“为什么?”
孩子:“因为那个老师比你凶,这样就惨了咯。”
我顿时无言。



三年,
有过许多回忆,
孕育我踏入社会。

这一切将有落幕的一天。

下个星期六,我将恢复自由。
享受周末..^^..

同时也告别曾经熟悉的环境。

再见了,可爱又可恶的小瓜们...^^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光陰如箭,
    我想很快你就會從新看到可愛又可惡的小瓜們了的 xD

    回复删除